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蔚来首款轿车ET7预览版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7 12:37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2019上海车展于4月16号正式开幕,有媒体的前方团队拍摄到了蔚来首款轿车产品ET7预览版。该车作为蔚来的第三款车型,在外形上保持了蔚来家族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标志性小胡须前脸依然保留着,而尾部则采用了轿跑式的溜背造型,整体车身线条流畅。此外,这款车还代表着蔚来轿车领域的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蔚来家族式设计语言,扁平且修长的车身线条与ES8有些相似,标志性的小胡须格栅依然保留着;而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LED布局,内嵌一条金属带将其一分为二,营造出不错的质感。

  侧面上,一条修长的腰线从车头沿着车身贯穿至车尾,瞬间将整个侧面的立体感拉了起来,而下方的凹面设计,又让这辆ET7的运动味进一步加强。轮毂上,该车采用了5幅银灰双色轮毂,造型极为时尚动感。

  来到车尾,该车采用了Coupe溜背式造型,微微翘起的尾部,也让整个车始终呈现出战斗俯冲状态;尾灯的造型则与大灯想呼应,灯体都为矩阵式LED,并由一条镀铬饰条将两灯相连。

  动力部分,目前该车的动力信息官方暂时还未公布,不过参考现有的ES6、ES8以及这次车展期间公布的三电核心技术,预计将搭载双电机 四驱系统总成,其中基准版或为前160kW/后16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320kW(435PS),性能版采用前160kW/后24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400kW(544PS),百公里加速分别为5.6S和4.7S,纯电续航将超过450km。

  三电技术

  在三电核心技术方面,蔚来在车展期间还展示了高性能智能电动力平台。它通过前驱高效率永磁电机和后驱高性能感应电机的布局,结合高能量密度的NCM811镍钴锰电池包技术,帮助ES6实现长达510km的NEDC续航里程。此外,220kW 永磁同步双电驱动系统、碳纤维壳体电池包等前瞻技术也首次亮相,体现了蔚来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