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小型纯电SUV 比亚迪S2首发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7 11:00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猛

  比亚迪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比亚迪S2在2019上海车展发布,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是比亚迪目前体型最小的SUV,动力上或将搭载70kW(95PS)的电机。

  比亚迪S2和现款比亚迪元EV车型的设计风格类似,典型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贯穿于全车每一个细节,前脸处该车采用了点阵式镀铬中网,搭配两侧狭长的“龙眼”大灯,显得炯炯有神。

  内饰方面,新车走简约时尚路线,中控区域搭载了10.1英寸的液晶触控屏,据悉,这块大屏内置了8核处理器,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90度旋转,能够较好地兼容各类安卓平台的APP。

  同时,中控台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处采用了倒梯形镀铬饰条装饰,细节上的质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旋钮式档把造型,附近区域还集成了类似车机控制的按钮,操作便利性得到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70kW(95PS)的电机,最高车速为101km/h,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