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新款车型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4-17 10:36编辑:王雨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玛莎拉蒂带来了旗下三大主力车系的2019款车型,分别为Levante、总裁、Ghibli。三车的新款车型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进一步升级,展现玛莎拉蒂意式优雅与奢华的最新风范。

   2019款总裁

  与现款相比,新车仅在内饰和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改动,并依旧包含标准版、运动版(GranSport)、豪华版(GranLusso)以及GTS等四种外观和配置的车型。新车将提供6中不同设计风格的轮圈可供选择,尺寸从19寸至21寸不等,其中GTS车型的轮胎尺寸为前245/35 R21,后285/30 R21,玛莎拉蒂还针对GTS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和侧裙,以增强该车型的运动感。此外,2019款玛莎拉蒂总裁同样提供了Nerissimo选装包,其中包括4种全新的定制车身颜色、黑色门把手、黑色窗框、黑色中网以及深色排气管等外观部件。

  动力方面,2019款总裁仍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样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三大车系均采用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Ghibli提供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型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柴油机型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同时2019款车型满足欧六c阶段排放标准。性能表现方面,Ghibli S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而配备四驱系统的Ghibli S Q4仅需4.7秒。

   2019款Levante

  2019款Levante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很大的改变,不过新车将高性能GTS车型的外观风格下放给了入门的V6车型,包括运动包围和21英寸大尺寸轮圈,大大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质。内饰方面,2019款Levante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继续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强调这个超豪华品牌的顶级奢华感。

  2019款Levante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350马力和430马力;并且满足国VI排放。在此基础上,Levante还提供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TS和Trofeo两款高性能车型,它俩的最大功率分别为551马力和5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采用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9款Ghibli

  2019款Ghibli在外观上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有所改变。首先在配色上,2019款Ghibli提供了多达11种外观颜色供选,其中包括采用了三层漆面技术的漆色。

  动力方面延续现款Levante/总裁/Ghibli车型所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0Ps和430Ps;此外Levante还提供搭载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TS和Trofeo两款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551Ps和590Ps。传动系统方面,三大车系均采用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