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车展实拍cayenne coupé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9-04-17 10:17作者:姜九州编辑:王厅

  作为跑车世家的保时捷,旗下每一辆车骨子里都带着与生俱来的运动细胞,SUV也不例外。但保时捷似乎觉得这还不够。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为我们带来了更具运动气息的Cayenne Coupé。

  前期保时捷将推出Cayenne  Coupé和Cayenne Turbo Coupé两款车型,此次实拍为Cayenne Turbo Coupé车型,下文中以新车代替。

    溜背造型吸睛

  Cayenne Coupé可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包括中心下沉式的碳纤维车顶、22英寸的GT Design轮圈、带有格子纹的座椅以及采用碳纤维饰板和Alcantara面料的内饰。并且全系标配了保时捷空气动力学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