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型轿车 阿特兹和INSPIRE买哪个好?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4-17 10:08编辑:王雨

  2016年8月正式上市6.5代新款阿特兹,此次属于中期改款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78万元。阿特兹作为睿翼的换代车型,采用了创驰蓝天底盘技术,外观采用全新的“魂动”设计,内饰用了全新的布局、材质和科技配置等,全车配置也更丰富了。整车翻天覆地的变化,让阿特兹有了不错的性价比,不少人都对它青睐。

  2018年10月INSPIRE作为东风本田旗下旗舰型轿车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万-24.98万元。INSPIRE和广汽本田雅阁是同平台的姊妹车型,雅阁作为一台成功车型,但愿INSPIRE也能有好的表现。

  从阿特兹和INSPIRE的定位和指导价来看,两车有一定的重合。那么拥有22万预算的话,两车到底该选谁呢?今天,小白特地挑选两款车的热门配置来进行全方位地对比,分别就是阿特兹的2018款2.5L蓝天尊崇科技限量版(指导价为21.88万)和INSPIRE的2019款260 TUBRO精耀版(指导价为21.98万)。

  外观

  阿特兹外观采用“魂动”设计理念,U型前脸搭配LED天蝎眼大灯,车身线条极为动感,像盾牌一样的进气格栅很有战斗气息;阿特兹的侧面丰满但不臃肿,车顶弧度看起来非常优美;尾部整体设计很紧凑,与整体十分协调的尾灯圆形灯组点亮之后很有特点。

  INSPIRE第一眼给人感觉很大气,分层式的中网设计加上两边的扩散器显得非常运动;该车采用羽翼式前大灯以及倒L型日间行车灯;前脸在视觉效果上有种横向拉宽的感觉;因为这台车是溜背式设计,侧面看起来修长优雅;尾部十分饱满,并且微微上扬,虽然没有采用与雅阁同款的“C”型尾灯,但不规则的尾灯造型很新颖。

  内饰

  阿特兹内饰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中间一整条哑光装饰板,稍微略显档次感;只能通过挡把旁边旋钮按键来控制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在它旁边有个很显眼的一键启动按键;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配有换挡拨片;三炮筒式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虽然有些寒酸,但很突出运动感。

  INSPIRE的内饰风格与雅阁大概保持一致,规整的布局,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不是触控,要通过屏幕两边的旋转按键和物理按键来控制;空调控制区下面还有一个开启式的储物格以及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配有换挡拨片的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等功能,按键位置也很舒服;仪表盘左侧是液晶屏,右侧是机械式时速表,上面可以显示很多功能和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