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阿尔法罗密欧纽北限量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7 09:59作者:宋枫桦编辑:王猛

  2019上海车展的阿尔法罗密欧展台上,展出了Giulia和Stelvio两款四叶草车型的纽博格林限量版本车型,两款车型各限量108台。

  Giulia四叶草和Stelvio四叶草分别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创下了7分32秒以及7分51.7秒的优异成绩,这次展出的限量版本就是为了纪念这一记录所推出的限量版车型。

  两款车均采用独特的Circuito Grey车漆进行喷涂,并融入诸多碳纤维外饰进行装饰,从而突出其运动型。

  两款车动力都和普通版四叶草保持一致,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01N·m,匹配ZF的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