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奥德赛混动首发 12天后上市油耗降26%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17 09:14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作为国内MPV的标杆级产品,广汽本田奥德赛在市场中有大量拥趸,但在售款仅有2.4L一款动力,许多消费者都希望本田能将混动版的奥德赛带入到中国市场中。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奥德赛混动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动力上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每百公里油耗最高下降26%,仅为5.7L。该车预计将在4月29日上市,届时将对别克GL8等竞品带来不小的冲击。

  动力方面,奥德赛混动版搭载一套2.0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机组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奥德赛混动版相比汽油版车型,调整了前格栅造型,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造型,外部呈现倒梯形的形状,LED光源的雾灯镶嵌其中。此外,该车前保险杠造型与日规版相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