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XC40预售26.5万起 下月上市/增新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9-04-17 08:59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今年一季度全球销量达2.89万辆,成为沃尔沃销量的主力产品。去年8月份,XC40以进口的身份在华上市,仅推出2.0T发动机车型,售价32.18万元起。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沃尔沃亚太XC40开启预售,共推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6.5-31.9万元,相比进口版车型起售价下降5.68万。

  沃尔沃亚太XC40基于沃尔沃CM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依然保留有2.0T发动机,并新增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匹配的预计仍为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沃尔沃亚太XC40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未进行加长,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较为方正,前大灯组内融入了“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前格栅提供直瀑式或点阵式两种布局。车身尾部加入了“沃尔沃亚太”标识。车内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竖置中控屏、电子挡杆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