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迈巴赫S650 双色限量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7 08:53作者:秦子钧编辑:王猛

  在本次车展上,劳伦士 迈巴赫S650 双拼限量版正式发布,以华丽的双色车身涂装,为追求极致奢华达官贵人们提供了绝佳的购车选择。

  迈巴赫S级本已十足奢华,但在劳伦士看来还是差了点味道。于是,迈巴赫S级原车的中网被直瀑式镀铬饰条中网取代,展现出不怒自威的稳重感。

  此外,迈巴赫S级经典的“锅盖”轮毂被花瓣式轮毂所替代,展现出劳伦士改装厂对性能方面的追求,但在小编看来有点不伦不类。

  车尾部分,张扬犀利的4出排气将它与普通迈巴赫S级区分开来,突出其奢华与性能兼顾的理念。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kW(630PS),峰值扭矩达到100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5秒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