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S7内饰正式公布 新车将于今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7 08:40作者:易小鲨韩旭编辑:王雨

  红旗首款SUV红旗HS7于本次2019上海车展正式公布内饰,新车内饰部分延续了概念车的“三块屏”布局,同时换装了电子挡杆并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其门板、扶手等处采用皮质包裹,部分位置还配有菱形格纹缝线,质感出色。

  外观方面,红旗HS7采用了红旗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造型,位于前舱盖的红旗设计延伸至直瀑格栅正中的红色格栅饰条,两侧搭配多边形大灯组,内部集成了C字形LED日行灯光带,其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运动化。

  动力方面,红旗HS7将全系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滚流技术、离合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方面将有较强表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48kW,油耗水平10.9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