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 广汽丰田C-HR EV车型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6 12:4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猛

  在已经拉开帷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广汽丰田C-HR EV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前脸上增加了“EV”的专属标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在前脸上增加了“EV”的专属标识。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在前脸上增加了“EV”的专属标识。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右后尾部整体看起来非常动感,非常贴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十分新颖,使整车都充满了时尚感,描绘出了动感的车身姿态。车门下方的黑色饰板也可以说是整车侧面的一个点睛之笔,十分个性。

  来到车尾,新车设计十分独特,勾勒出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画面。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后杠底部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使本来就造型奇特的尾部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编辑点评:丰田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指导下,普通版C-HR车型的设计非常个性和张扬,本次发布了EV版本的车型,在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会增加丰田在市场中的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