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绝不放弃轿车市场 传祺GA6发布/全新造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6 10:40作者:马文杰编辑:王厅

  4月16日,在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一代GA6,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外观使用了全新家族造型,并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饰也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双联屏幕。据悉,新车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新车亮点:

  1.采用最新的传祺家族式设计

  2.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3.内饰的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

    外观:全新的家族式设计 贯穿式尾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新的LED大灯以及尺寸超大的中网,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侧面线条极为锐利,车侧看上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

   内饰: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联屏内饰,配备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电子挡把并不支持挂入P挡位,而是需要通过挡把下方的按键进行操作。

      竞品分析:

吉利博越

现代名图

  作为中型轿车的GA6,它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还是自主中型车和入门级的韩系中型车,而自主中型车中最成功的莫过于吉利博瑞,它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不错的做工。而入门韩系车则以现代名图为代表,以丰富的配置和接地气的价格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GA6如果要击败这两个对手,那必须要在配置和动力上足够出众。

     编辑小结:

  广汽传祺虽然一直在轿车市场表现不佳,但它没有放弃轿车的研发和更新,此次发布的GA6就是传祺的最新力作。传祺将各种全新的设计和配置毫无保留地给了GA6,就是希望在轿车市场,自己仍然有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