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智享大SUV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购买指南

来源:58车时间:2019-04-16 10:12编辑:王厅

  4月13日,北京现代的旗舰SUV车型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在此前已经获得了众多关注与好评,另外这款第四代胜达身上搭载的指纹识别/大6座设计/12项主动安全配置等黑科技也让持币待购的我们心动不已。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搭载的配置已经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它的高质价比又体现在哪里? 哪款车型更适合你呢?这次我们就第一时间帮你来分析分析。

  全面升级的第四代胜达到底是怎样一款车?

  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出充满魅力的全新SUV形象,超大倾瀑式进气格栅、贯穿式哑光镀铬饰条、分体式LED大灯、犀利的日间行车灯都是第四代胜达引人注目的元素。

  侧面的造型整体看上去也是力量感十足,夸张的前后轮拱以及位置较高的腰线设计增加了粗旷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mm):4930*1910*1720,轴距(mm):2865。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大型SUV的级别,车内乘坐空间也拥有远超同级的表现。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环抱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简洁便利。同时,整体用料上乘,触摸之处皆柔软,进一步凸显内饰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胜达采用了按键式换挡。在AT时代,取消掉占用空间且行驶过程中参与度极低的传统挡把确实是大势所趋。

  第四代胜达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拥有百度地图车机定制版,可在线升级、显示实时路况,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能够智能识别用户指令,可语音控制更多功能,除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外,还可控制车窗、后尾门等。此外,第四代胜达还可配合智能家居,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空调、定位、等功能。

  座椅方面,该车采用了同级独有的“2+2+2”式6座布局,为二排乘客设置了独立座椅扶手,同时配备了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Walk through设计。6座设计不仅为家庭成员提供了更舒适的空间,同时6年免检的政策,也让车主用车更加舒心。

  得益于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和合理化的布局,第四代胜达的三排空间头部空间同级最大,腿部空间在同级竞品中也有很大优势。 。

  同时第三排的独立空调调节也是全方位的照顾了最后一排乘客乘坐舒适性。

  第四代胜达所搭载的指纹识别系统是一大亮点,用户可以摆脱车钥匙的束缚,手指一按便可实现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等操作,车辆能够录入2 组用户指纹(驾驶员1&驾驶员2),每组3 个手指,共6 个指纹;系统识别对应车主身份后,座椅、外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会自动调整至用户预设状态。

  第四代胜达搭载了多达12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Hyundai Smart Sense “智心合一”系统,可以全方位保障驾车者与乘客安全。

  其中,新增了四大首次搭载的配置:ROA后排乘客提醒系统,SEW乘客安全下车提醒,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以及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为智能安全出行进行了升级。例如,ROA后排乘客提醒系统可通过车载超声波传感器,实时监测后排是否有乘客。当驾驶员熄火下车时遗忘了后排乘客,车辆仪表盘会对驾驶员进行提醒。当驾驶员锁车后,系统将持续监测车内情况,如仍有乘客遗留会持续鸣笛报警,同时通过BlueLink向车主发送短信提醒。有效地避免了危险情境的发生。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了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的ThetaⅡ2.0T发动机,拥有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1450-4000rpm)。变速箱方面,其搭载了一台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齿比范围更大,驱动力更明显,加减挡更平顺。

  另外第四代胜达配备了全新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4 种驾驶模式,其中包括ECO经济模式、SPORT 运动模式、COMFORT 舒适模式和SMART 智能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下,系统将自动控制前后轮的动力分配。

   第四代胜达购买指南:哪款最适合你?

  第四代胜达这次总共提供8款车型,价格从20.28万到27.28万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胜达全系都是使用ThetaⅡ2.0T发动机搭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以选车根本不需要在动力方面烦恼了。

  第四代胜达官方指导价

    车款名称

   官方指导售价

  380 TGDi GL 2WD 8AT 精英版

  202,800元

  380 TGDi GLS 2WD 8AT 豪华版

  225,800元

  380 TGDi DLX 2WD 8AT 智尊版

  242,800元

  380 TGDi DLX 2WD 8AT 智尊版 PLUS

  248,300元

  380 TGDi DLX 4WD 8AT 智尊(HTRAC)

  252,800元

  380 TGDi DLX 4WD 8AT 智尊 PLUS(HTRAC)

  258,300元

  380 TGDi TOP 2WD 8AT 旗舰版

  262,800元

  380 TGDi TOP 4WD 8AT 旗舰(HTRAC)

  272,8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