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TNGA架构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6 10: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本届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带来了全新雷凌,其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已经亮相,此番来到上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汲取了诸多海外版全新卡罗拉的设计元素,动感时尚而且颇具运动气息。全新换代雷凌以“Shooting robust(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为设计主题,迸发出了强烈的活力感。

  全新换代雷凌的前脸采用Keen Look & Under Priority(低前鼻造型)理念设计,凌厉有力,辨识度很高;上部格栅和犀利狭长的大灯融为一体,使得车辆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宽,倒梯形大尺寸下格栅与前脸上部相互映衬,充满未来气息。后轮眉立体凸出大幅延展,另外后保险杆拐角造型也十分锐利。

  全新换代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mm /1455mm /1780mm ,轴距为2700mm,其中运动版车高为1435mm,其余数据不变。

汽油版

  全新换代雷凌采用“极美极简,冲击感官”为理念的内饰设计,打造出高质感与舒适感兼备的豪华内部空间。基于TNGA框架,全新换代雷凌零部件实现进一步的轻量化和小型化,仪表盘采用轻薄材质和一体化开阔型设计,提供更宽广的前排空间和视野,使得整体座舱大气简约;车厢增加软塑材质的使用面积,采用同级少有的高级灰内饰,拥有出色品质感。

混动版

  此外,广汽丰田还为全新雷凌搭载了丰田为中国市场专属配备的12.1英寸大尺寸触控屏,包括12.1英寸中控屏、10.8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HUD)以及7英寸彩色仪表盘,三块屏幕可以实现信息联动,提供丰富且全面的行车信息和资讯。

  动力部分,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搭载一套基于1.8L汽油发动机的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此外,全新雷凌还将提供装配1.2T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代号为9NRD-4T,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模拟10速S-CVT变速箱,新款变速箱扩大了锁止范围,能够有效减少动力传输损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