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大众T-ROC探歌R-Line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6 09:54作者:韩蕊编辑:王猛

  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大众举行了SUV之夜,在会上一口气发布了五款SUV车型,亮点颇多。而这些车中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还属这款大众T-ROC探歌R-Line版。新车外观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入了多项运动套件,并新增大众性能车专属的贝加尔湖蓝;动力上则沿用现款1.4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外观上,大众T-ROC探歌R-Line版整体轮廓沿用了标准版的扁平化设计理念,车身线条锐利,层次分明的塑造出了各个块面,这也是目前大众最为主流的设计语言。而细节上,还大量新增了2019年日内瓦车展刚刚亮相的T-ROC R高性能车上的设计元素,包括:前格栅上的醒目“R”标识、下方的R-Line专属的包围等。

  其中新样式的包围,还内嵌了性能车专属的蜂窝状网格,搭配多条贯穿式熏黑镀铬条,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感觉,而两旁环绕闭合式的LED行车灯,也换成了纵向竖直样式,好似一堆獠牙,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既视感。

  侧面上,新车则与标准版车型大致相同,双腰线的设计将原本平面化的侧面瞬间立体起来,而翼子板新增的R-Line标识也有腰线完美切合,毫无突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两款专属18英寸轮毂,造型更为运动。

  来到车尾,新车与大众最新发布的车型一样,将T-ROC标识移至大众LOGO下方(俗话说就怕大众底下带字母),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确实质感提升许多;下方看上去似乎是外露式双边排气,但其实还是隐藏式的,看来想拥有真四出的话,还是得考虑T-ROC R。

  内饰方面,探歌R-Line整体布局和探歌基本一致,有趣的是探歌主打年轻个性化的“内饰与车身同色设计”就不能在探歌R-Line上见到了。为了突出R-Line车型的运动气质,探歌R-Line全系采用黑色内饰,并且采用了象征其身份的全新Dinamic高级材质运动座椅和R-Line专属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探歌R-Line全系标配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目前还未有全面的动力配置信息,暂时还未知道是否有230TSI动力版本,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