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雪佛兰新款科沃兹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6 09:07作者:曾惠君编辑:王猛

  在2019上海车展上,雪佛兰新款科沃兹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并采用了Redline版本造型,成为Redline尚?红系列的第六名成员;动力上提供1.0T或1.3L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可选,并将与别克凯越进一步细分小型车市场。

  新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融入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相比老款车型更显时尚精致。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的曜黑格栅很具辨识度,并添加了横向Redline炫红饰条进行点缀,与两侧透镜式晶钻立体前大灯搭配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专属的熏黑外后视镜与炫红饰条相融合,充满战斗气息。

  熏黑样式的16吋铝合金轮毂同样添加了Redline元素点缀,带来很好的整体感。据悉,新科沃兹的轴距长达2600mm,相信车舱空间会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新科沃兹尾部的设计简洁大气,双元素立体几何结构设计LED尾灯外形更加修长,加上黑色“小鸭尾”的应用,不仅横向拉伸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搭配8英寸触摸中控屏,手机投射、百度地图、蓝牙音乐等实用性功能都有所配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手动空调、机械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以追求实用性为主。

  据悉,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优化,百公里油耗4.9L。动力方面,新科沃兹将弃用现款的1.5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继续服役,最大功率为85kW(116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