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鲜肉见了它都自愧不如 宝骏RM-C概念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16 09:00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自从宝骏这个品牌换标之后,其产品的颜值就好似“一日千里”般的在提升,隐隐有最美中国汽车品牌的趋势。那么,这个品牌中谁才是如今的颜值巅峰,答案应该就是我们车市车展报道小分队就在今日的探馆活动中,发现的宝骏RM-C概念车了。

  这台名为RM-C的概念车(其英文名称源自“Recreation Motional Crossover”的缩写),代表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和未来产品发展的方向,其外观设计充满未来科技感,且整体比例协调优雅。倒梯形的前格栅面积极大,内部是采用了点阵式光源组成的网状显示屏,顶部是左右贯穿式的带状LED日行灯,而宝骏最新的钻石LOGO则悬挂于中央。底部两侧设计有两个黑色轮廓的不规则六边形,且最外缘配备了LED灯组。

  宝骏RM-C的车身侧面极为修长,较低的离地间隙和大倾角的前风挡玻璃令它整体颇具运动气息,而黑色车顶、虚拟后视镜、双色花瓣形轮毂等元素则营造出了十足的前卫感。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采用了非常有少见的对开门式设计,且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尺寸方面,宝骏RM-C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mm,轴距为2880mm。

  车尾方面的层次感较车头有过之而无不及,自黑色车顶延伸而来的大尺寸镂空扰流板极富运动感。后风挡下方的贯穿式灯组,其细长的样式与车头的遥相呼应,而中央镶嵌的“BAOJUN”字标则强调了其品牌归属。贯穿灯组下方,该车还设计有一大块内凹的黑色玻璃区域,Y字形尾灯组藏匿其中,中央同车头一样悬挂有立体的宝骏钻石LOG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