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才是经典SUV的模样 实拍奔驰GLB概念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6 08:59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奔驰的SUV产品线应该算是非常丰富了,主产品线就有GLA、GLC、GLE、GLS和G,但奔驰依然不满足,毕竟轿车上的“B”这个代号还没有在SUV上登场。这不,趁着上海车展,奔驰推出了了全新SUV产品线GLB,并推出了GLB概念车。

  奔驰B级在奔驰的轿车产品中定位就显得不够重要,所以我一开始认为GLB也会是这样,处于一个不重要的位置。不过当我看到GLB概念车时,我发现我错了,这是一个有着全新定位和全新设计的产品线,它的设计不同于任何一款奔驰SUV。

  (下文中“GLB概念车”简称为“GLB”。)

  外观:造型硬朗十足 拒绝溜背和跨界

  内饰:家族式设计 大量Alcantara皮革覆盖

  因为此次奔驰品牌之夜并没有公布GLB概念车的内饰,所以我们没有进行内饰方面的体验,奔驰只公布了几张官方内饰图。它的整体内饰布局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并且中控台有大量的Alcantara材质皮革覆盖。因目前仍是概念车阶段,所以未来量产版本内饰的设计还不确定。

    动力:配备1.3T和2.0T发动机

  与1.3T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按照奔驰此前的产品来看,2.0T版本应该会配备9AT变速器。

  全文总结:

  奔驰这几年一直在整改和丰富自己的产品线,特别是在SUV方面。奔驰不仅在不断布局电动SUV产品,在燃油版SUV上也在不断发力,这其中就包括GLB系列。众所周知,GLA走得更多是时尚和运动的风格,那GLB走得则是另一条路,它硬朗方正的外型,实用的七座布局都是它的优势所在。我们期望未来GLB系列早日上市,和消费者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