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神全新轿车实拍 欧洲平台打造/动力超思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16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4月15日,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一款全新轿车产品——D53(内部代号),命名方式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征集,被选中者可免费获得该车。新车是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东风eπ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车身轴距比吉利帝豪略大,动力方面搭载1.0T、1.5T两款发动机,前者动力超越本田思域搭载的1.0T发动机。

  风神D53年内开卖,告诉你四大期待理由:

  1.东风与标致雪铁龙联合开发CMP平台 欧系底盘调教,80%零部件与PSA车型共用;

  2.使用1.5T、1.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超同级别车型动力表现;

  3.模块化平台,未来推出插电混动、纯电动版车型;

  4.东风风神windlink人机交互系统持续升级,更出色的智能化表现。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0T三缸和1.5T发动机,其中1.0T“十佳芯”发动机已经在东风风神AX3车型上搭载,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196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此外据了解,D53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

  全新CMP平台是面向2020年后全球投放需求的全新一代C级模块化平台架构,继承了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平台耐久性能执行PSA欧洲标准。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0×1480mm,轴距为2680mm。

  外观方面,D53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LED头灯组,两侧由折线形镀铬饰条装饰,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车尾配有贯穿式尾灯组,并印有“AEOLUS”标识,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