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升级 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6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9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大众正式推出了全新Polo Plus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运动性极强,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据悉,新车主要提升都集中在设计部分,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犀利,视觉效果比较扁平。大灯采用了多边形造型,灯组内部还有侧向的“Y”字造型,并一直延伸与中网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非常精致。

  新车轮圈采用了双五辐样式,撞色的设计颇具运动感。全新Polo Plus在车侧共有两个比较显眼的标识,分别位于位于B柱以及C柱上。前者为Beats音响标识,而后者则是Polo Plus+字样。

  尾部造型圆润且敦实,多边形的尾灯也精致感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此外轴距也增加了94mm。

  内饰方面,Polo Plus依然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中控台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营造出了非常年轻时尚的氛围。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实用性较为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