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旗舰SUV指日可待 全新昂科雷将引入国内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6 08:57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别克官方宣布将在2019年内引入全新一代昂科雷,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预计将搭载2.0T L4和3.6L V6动力。此外,新车还有望同步引入Avenir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昂科雷采用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搭配全新家族设计,与中网相连的LED头灯造型犀利,辨识度极高。此外采用了悬浮车顶的昂科雷侧面造型修长,摆脱了上一代车型臃肿的形象。车尾造型圆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中间由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双色保险杠搭配双边双出镀铬排气,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一代昂科雷采用别克标志性的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而双色皮质搭配木纹装饰显得更为沉稳。该车还配备有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置的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和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昂科雷搭载了3.6L 直喷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05马力(224kW);而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5马力(188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