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强大气场与生俱来 红旗HS5预售价20-27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6 08:55作者:易小鲨韩旭编辑:王雨

  红旗HS5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公布了车辆20-27万元的预售价,并宣布将于5月1日起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基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打造。

现场实车

一汽集团董事长 徐留平

  外观方面,HS5采用最新的红旗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直瀑式中网,尺寸硕大。此外,HS5的头灯也采用了与红旗H5类似的设计。车尾部分的设计要比车头低调不少,两侧不规则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车尾还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尾排。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设计与U-CONCEPT概念车整体保持相似,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中控超大连屏设计风格。简洁、高集成度已成为现款红旗车辆内饰设计的惯用手法。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上采用了最新的中文“红旗”LOGO的设计语言。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并根据不同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