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途家族又有两台跑车亮相了 你更中意谁?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6 08:52作者:叶圣娇编辑:王雨

  2019上海车展,前途汽车全新车型K20(接近量产)、K50 Spyder概念车、正式亮相上海车展。这两款纯电动新车均延用前途家族设计语言,分别定位为小型车、高性能运动型跑车。

  前途K50已于去年8月正式上市,此次首发亮相的K50 Spyder concept可以看做是K50的敞篷版车型。该车型采用了类似保时捷911 targa的敞篷样式,车身后方集成了双气泡式的整流罩。同时,前途K50 Spyder概念车相比已经上市的K50还新增了黑色尾翼,更突显其作为跑车的运动元素。

  前途K20基于小型车平台研发,定位低于前途K50,此次车展上亮相的前途K20已接近量产版本。据悉,新车外观设计源自生灵形态,车身长短、高低采用了0.618的黄金分割比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性能方面,根据官方介绍前途K20的0-100km/h加速将低于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