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康造的纯电SUV百公里加速三秒五 真的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16 08:51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金康SERES这家企业可能很多朋友不太熟悉。其实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2年9月在重庆成立,注册资本40亿,所以我们可以把金康SERES看作为与东风风光、东风小康、小康动力、SF MOTORS、瑞驰汽车等众多家小康工业集团旗下子公司的兄弟公司。而如今金康SERES推出了旗下首款全新电动汽车SERES SF5,SERES SF5不单有纯电产品,还有基于纯电的增程产品,它的表现究竟如何,下面我们来看看。

  SF 5从外观上面来看可是说是非常洋气了,和传统的汽油车型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不同的是SF 5纯电版前脸做了一个全覆盖处理,(增程版车型中网有棱形孔纹)使得整个前脸几乎融为一个整体了,神似特斯拉Model 3。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是SF 5的外观上的一大亮点,有点神似希腊字母的 “∑”念“Sigma”,从视觉效果上面来看还不错,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惊艳。

  SF 5尾部整体来看还是显得比较圆润饱满,且层次分明,尾部下方为黑色哑光塑料包围且装饰有扩散器效果,排气对于一款新型电动车型则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尾灯也是SF 5外观方面的一大亮点,使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不错,且尾灯带上的SERES标识采用了发光字母,与车身同色。

  内饰方面SF5走的是极简风格,不过科技感和未来感倒是挺足,第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块十七英寸的中控巨屏,似乎要把车内的所有功能都整合到那块屏幕上。所以你很难在这辆车的中控区域找到机械按键,整体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够简洁。不过也没有特斯拉Model 3那么极端,仪表盘,常规换挡机构还是存在。

  除了常规纯电版车型,SF5还有一款增程版车型,除动力驱动形式有所差别外,外观内饰设计几乎一样,据官方透露的已知消息SERES SF5输出功率达到了510kw,最大扭矩为1040N·m,纯电车型百公里加速最快小于3.5秒,纯电车型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