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力不低调 东风风行上海车展车型抢先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6 08:42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加大号智汇7座SUV——风行T5L国六版

  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东风风行T5L不出意外出现在了东风风行展台,其超高颜值也成为东风风行展台的门面担当。

  风行T5L以潮流而不失沉稳的外观设计风格,完美展现了黑白撞色的前格栅设计。

  同时,风行T5L以贯通式高腰线流畅地勾勒出侧面轮廓,并承接车尾的溜背式造型。

  而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也让风行T5L整体外观更为大气时尚。

  根据官方数据,风行T5L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1872*1760mm,轴距则达到2753mm,均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平。此外,风行T5L采用了2 3 2格局,灵活布局增强实用性。

  值得关注的是,风行T5L还全系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全面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包含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腾讯我的车以及智能语音控制多项智能应用,充分满足消费者智联方面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