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聚焦未来出行 奥迪AI:ME概念车全球首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13:54编辑:李丰

  2019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奥迪AI:ME概念车在上海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这款紧凑型车型的革新前沿技术和未来设计展示了奥迪对未来大都市的极致高端出行体验的愿景。

  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Thomas Owsianski)表示,“奥迪AI:ME概念车是奥迪电动化进程中的重要车型,上海国际车展无疑是这一发布的绝佳场所。我们的中国客户始终期盼最新、最好的优质技术,对此,奥迪AI:ME通过展示我们对未来城市出行的愿景,再次强调了奥迪对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优秀领导者的坚定承诺。”

  奥迪AI:ME拥有先进前沿的设计,丰富有趣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车联网功能,并搭载L4自动驾驶技术及纯电驱动系统。“电动化”是奥迪未来最重要的战略核心之一,在奥迪成为全球顶级电动车制造商的道路上,中国市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在全球首秀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选择在中国进行奥迪AI:ME概念车的全球首秀,是因为我们相信中国市场在奥迪的未来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演员张钧甯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奥迪AI:ME概念车的全球首秀,分享了她对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的第一印象。张钧甯表示:“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款惊艳车型的全球首秀。奥迪AI:ME代表未来。我尤其喜欢这款车所搭载的先进技术,它就像是一块小小的专属‘绿洲’,如同一个‘移动的客厅’。”

  除了全新前瞻概念车奥迪AI:ME,奥迪还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了两款电动车型:奥迪e-tron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奥迪Q2L e-tron。同时,第二代奥迪Q3也将于上海正式上市。

  继奥迪AIcon概念车在2017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以及奥迪PB 18跑车于2018年夏季推出之后,奥迪AI:ME现已成为四环品牌旗下第三款适用于指定区域(“特定使用范围”)的前瞻概念车型。奥迪AIcon专为高品质的长距离出行而生;PB 18则专注赛道驾控的激情体验;而奥迪AI:ME则是都市出行的绝佳伴侣。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奥迪将发布第四款前瞻概念车型,并与以上三款车型同台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