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GT四门版上市 售97.38-224.28万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5 13:53作者:宋枫桦编辑:王猛

  4月13日晚,梅赛德斯-AMG AMG GT四门跑车正式上市,售价为97.38-224.28万元。AMG GT四门跑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引擎,在9AT和4MATIC四驱系统的帮助下,0-100km/h加速最快仅需3.2秒左右。作为梅赛德斯-AMG跑车AMG GT的四门版车型,它不仅是将AMG GT加长而已,在AMG的调校之下,AMG GT63在纽北的圈速是7分25秒41,是目前最快的四门量产车。

  外观:西装暴徒

  AMG GT作为AMG SLS的继任车型,因为车型定价的原因在设计以及数据方面并没有将AMG GT定位的那么“狂野”,而且名字里的“GT”也表示它是一台高性能巡航车,所以作为四门版AMG GT的AMG GT四门跑车也就顺理成章成为了一台高性能巡航轿车。作为一台纯正的AMG车型,AMG GT四门跑车夸张的空气套件以及碳纤维元素遍布整个车身,旗舰跑车AMG GTR同款的瀑布式中网杀气十足。

  性能最强的AMG GT 63S上采用了固定式尾翼,而低功率版的GT 50和GT 53则采用多级伸缩式尾翼;固定式尾翼能提供更强的下压力,视觉上也要更凶悍。

  内饰:置身于赛道中

  AMG GT四门跑车车型同样采用多种颜色氛围灯组合的方式来呈现不同风格,从中控屏上沿至脚部空间,多层次多角度的呈现出你想要的颜色。此外车内还配备了自己的香氛。据了解,AMG GT四门跑车还可选装“畅心醒神”舒适控制系统,将空调、座椅加热按摩、香氛以及氛围灯等功能组合起来,通过预设模式随时打包提供给车内乘客。

   空间体验及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AMG GT63S搭载4.0T V8双涡轮引擎,其最大功率为470kW(639PS)、峰值扭矩900N·m,在9AT和4MATIC四驱系统的帮助下,0-100km/h加速仅需3.2秒左右。除了63车型上搭载的4.0T V8发动机以外,AMG GT50/53车型上搭载的则是一台3.0T L6 48V轻混系统的发动机,首发的四款车型动力参数如下图所示。

  AMG GT四门跑车的上市填补了梅赛德斯-AMG在高性能四门GT的空缺,虽然之前有E63 S 和CLS 63,但是那些毕竟是基于轿车打造的高性能车,与旗舰GT跑车AMG GT同源的AMG GT四门跑车在基因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既可以保证有超强的动力性能,还可以保证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再加上“纽北最速四门轿车”这个称号,一定可以成为那些有着大马力特殊爱好的“奶爸”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