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 奥迪A8L运动套件版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5 12:48作者:孟骁编辑:王猛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全新奥迪A8L运动套件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上增加了部分运动套件,从而使整车更具运动效果,整个车头也看起来非常的激进。此外,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运动套件的加持使整车非常的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在保留商务大气的同时,更加强调运动感。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纯黑色的格栅非常的霸气。搭配加入激光大灯的全新矩阵式LED大灯组,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让驾驶员在夜间拥有更好的视野。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非常运动,贯穿式尾灯设计是最大亮点,点亮后效果非常出众,而尾灯组还应用了OLED技术,当在夜晚行驶时,尾灯可自动调节亮度,避免让后方车辆驾驶者感觉到刺眼。

  编辑点评:目前现在众多的行政级轿车也在向着运动化发展,此款新车将商务与运动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相信未来能够吸引不少又年轻又有钱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