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系满足国六标准 全新雷凌将于车展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5 10:26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它与一汽卡罗拉为姐妹车型。有媒体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雷凌将于明日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并推出双擎版,满足国六标准。

  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全新一代雷凌借鉴了海外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设计,外形更为运动。新车燃油版车型与双擎版车型外观保持一致。

  新一代雷凌燃油版有三种轮圈造型,尺寸上从15英寸到17英寸,分别代表低配、中配、高配三种车型。与现款相比,全新一代雷凌燃油版轴距保持2700毫米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面C柱的三角窗采用了封死的设计,新车尾部的后保险杠两侧装有反光条,在空间和安全性上都有一定的提升。

  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新一代雷凌的前雾灯、天窗、前格栅、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保险杠以及主驾位无钥匙进入都是选装配置。相比新款车型,全新一代雷凌燃油版在舒适型和安全配置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9NR D-4T”的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油耗为5.6升/100公里。此外,新一代雷凌燃油版的后悬架由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换装成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