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大众 SMV Concept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5 10:26作者:赵宗烨编辑:王猛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SUV之夜上,一汽-大众 SMV Concept概念车正式亮相。此次亮相的这款概念SUV将是一汽-大众未来旗舰型SUV的雏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长度达到了5100mm;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与目前在售的部分车型有所区别,不光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中网也是全新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纯黑色扁平造型的中网造型,中间由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其分为两部分,而下方的包围则与其相呼应,整体感非常不错。

  通过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十分修长,车身长度长达到了5100mm,预计为一款7座或6座SUV。在车顶带有下滑趋势的装饰条的衬托下,视觉效果并不显得古板,搭配上方的扰流板,反而还有一丝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中间的LOGO能够点亮,相信在夜晚的识别度会比较高。此外,新车的排气布局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更重要的是,该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T或2.5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与现款部分车型相比更加时尚运动,相信也更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不知道未来上市后有什么样的表现,大家一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