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600km/中大型SUV 广汽新能源A12首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5 10:17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Aion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系列车型,首款车型Aion S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旗下代号为A12的全新SUV车型将于明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根据之前得到消息,新车或命名为Aion X,该车定位中大型5座SUV,车身长度将超过4700mm,轴距达到2900mm,并将于下半年正式投产。

  新车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首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并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借鉴在2018年北美车展亮相的概念车ENTRANZE的设计元素,将使得外观更具科技感。

  通过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设计与Aion S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T字形的大灯造型也是家族式设计语言。侧面线条流畅,并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配合悬浮式车顶,整车动感十足。

  据悉,新车将会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虽然它的轴距达到2900mm,但却依然保持5座的布局。在续航方面,官方公布的数据是NEDC综合续航将达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