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春晚网红车/或18万起售 红旗HS5将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5 10:08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HS5是红旗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型SUV,其最早亮相是在2018年春节晚会的长春分会场。日前,有媒体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HS5将于明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外观设计颇为大气,同时内饰配备的超大屏幕也是该车一大亮点。据悉,红旗HS5将于今年5月上市,预计售价为18-25万元。

  新车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中加入了红色装饰给车头带来了几分庄严感。同时前大灯采用不规则设计,并将装配LED光源;雾灯处采用倒三角形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圆润流畅,是典型的城市SUV风格,尾部则较为稳重,一条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无缝”相连,为该车增加了一丝精致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和H5轿车同款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但在中控区域有很大的区别。中控台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超大双连屏,搭配电子挡杆非常具有科技感。在中控台出风口下方,采用触摸式按键,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

  新车可根据不同版本的车型提供选装配置,例如选装长/短旗标、前置摄像头、全自动泊车雷达、全景天窗以及流媒体后视镜摄像头等。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则搭载了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并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