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道奇发布两款特别版官图 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5 09:5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猛

  近日,道奇官方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分别为道奇挑战者Stars&Stripes Edition(星条旗版)和道奇ChargerStars&Stripes Edition(星条旗版)。据悉,这两款特别版车型是为了纪念为美国服务的军人而推出,未来将以加装套件的形式销售,两款新车将于2019年4月1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道奇官方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

  这两款特别版车型是为了纪念为美国服务的军人而推出;

  将于2019年4月1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道奇挑战者Stars&Stripes Edition

  这两款特别版车型主要是针对挑战者和Charger的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增加套件为主。套件包括银/黑搭配的车身条纹、带有特殊徽章的20英寸黑色轮圈以及前翼子板后端的深色美国国旗。而内饰部分,套件将提供全黑色的内饰、黄铜色的内饰缝线以及带有黄铜色五角星装饰的座椅。

道奇Charger Stars&Stripes Edition

  根据道奇官方的描述,Stars&Stripes Edition套件将可供挑战者R/T Scat Pack、Charger Scat Pack、挑战者R/T、Charger R/T、挑战者GT RWD和Charger GT RWD等车型选装,其售价为1995美元。同时,道奇还将针对满足条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以及退伍军人提供额外500美元的价格优惠。

  编辑点评:这种特别的套件版车型,主要是针对特殊喜好的消费者准备,纽约车展上,也许它会迎来很多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的驻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