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家用都有 奔驰全新B级/AMG A35明日首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5 09:54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奔驰B级和AMG A 35车型将于明日亮相。两款轿车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B级搭载1.3T和2.0T汽油发动机;AMG A 35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此外,全新B级有望今年国产上市。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前脸依旧采用双横幅的进气格栅,大灯换装了全新样式,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圆润,内部采用全LED光源,位于灯眉处的两条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两侧设置了通风孔,整体造型更为运动,也更具质感。

  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其双五辐轮圈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轮胎的尺寸看上去也很大,并且轮胎的扁平度也很低。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B级相比现款有所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359/1786/1557毫米。同时由于车长有所增加,C柱附近采用固定式玻璃设计,内部空间更加充裕。

  全新B级车尾视觉效果较为宽大,狭长的尾灯造型进一步拓宽了新车的横向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使得新车尾部较为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分别配备了1.3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奔驰AMG A 35

  外观方面,奔驰AMG A35整体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双横条格栅以及硕大的奔驰标识都从前脸展现了AMG的个性,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两侧还增加了两片风刀。此外,新车还采用与全新CLS级相同设计的前大灯组,点亮后“眼神”十分犀利。

  车尾方面,新车车尾风格前卫的尾门扰流板以及亮眼的新型后保险杠两侧均配有尾部扩散器和黑色排气圆管。搭配全新的后保险杠和底部扩散器后,使得性能感更加十足。此外,足以证明其身份的“A35”标识在尾部也能清晰可见。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用料更加偏向运动属性,采用黑色Artico皮革座椅搭配黄色缝线,并辅以碳纤维装饰件进行搭配,整体设计充满了十足的战斗性。

  动力方面,AMG A 35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220千瓦,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