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兰博基尼Huracan敞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4-15 09:42编辑:王雨

  兰博基尼Huracan EVO(硬顶)/EVO Spyder(敞篷)将正式在4月16号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中国,其中兰博基尼Huracan EVO售价为329.81万,Huracan EVO Spyder为365万。而我们拍到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的照片。

  新款的兰博基尼Huracana EVO是兰博基尼Huracan的改款车型,整体保留了原先的设计,摄取了Huracan performance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的空气动力性能得到提升,也更加霸气了。

  新车在动力上采用5.2LV10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4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同时还搭载了四轮转向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在性能上将会更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