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顶配就是霸气 福特F-150 Limited实车现身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5 09:40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在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我们提前拍到了一组福特F-150 Limited的实车图,新车基于普通版F-150打造,发动机舱盖上带有“LIMITED”标识,以突显其顶配车型身份。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相比F-150猛禽更高。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造型与普通版F-150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材质,且发动机舱盖和后尾箱门上带有“LIMITED”标识,以突显其顶配车型身份,且货厢门使用双色设计。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2英寸镀铬轮毂。

  内饰部分,新车也与普通版F-150基本相同,采用皮质座椅加木纹装饰,并且中央扶手箱上也带有LIMITED”标识。配置部分,新车将搭载B&O音响、主动刹车、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F-150 Limited车型搭载高功率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5kW,峰值扭矩690Nm;传动部分匹配10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