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谍照 或搭载1.0T和1.5T发动机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5 09:21作者:杜炬豪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造型变化较大,前脸、轮毂、腰线、车尾造型都与现款车型不同,但整体车身结构有保留了高尔夫家族的设计风格,让人第一样就能认出这是一辆高尔夫。

  前脸的变化主要有以下几点,最明显的是中网格栅,进行了更加扁平化的处理,并与现款车型一样通过一条银色镀铬条连接左右大灯。第二处是大灯造型,整体更加修长,并且大灯下方轮廓有转折的曲线,造型比现款车大灯更动感。第三处则是面积更大的下格栅,运动感更强烈。第四处则是引擎盖上增加了两条隆起的线条,让前脸更具力量感。

  至于侧面,车身线条依然凌厉简洁,一条腰线从翼子板贯穿前后门把手链接到尾灯,简洁而有力量感。至于车尾,整体线条相对现款车型更加有立体感,尾灯的轮廓相对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且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下包围处一条镀铬装饰链接两个排气孔,与现款车型的设计一样,但是否真的排气孔,仍有待确认,

  动力方面,此前有消息传出第八代高尔夫的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四缸发动机,前者分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70kW(95PS)和85kW(116PS),后者将取替现款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130PS)和110kW(15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