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最炫概念车VISION iV亮相 双门轿跑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5 09:10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4月14日,斯柯达之前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全新概念车VISION iV,首次于国内亮相,外型运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风格,锐利时尚,动感十足。据悉该车未来将作为斯柯达电动车的生产方向,此外新车续航将达到500km。此外,斯柯达官方宣布将于2022年底之前推出10款电动车型,并将于2022年底前推出30款新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4665mm×1962mm×1613mm,轴距达到2765mm。斯柯达最新发布的这款Vision iV是一款全电动的双门跑车,这款车的运动气质毋庸置疑,采用的水平灯带横贯进气格栅上方,并与矩阵式LED大灯相连,并配备22英寸轮毂。新车还配备流媒体后视镜以及电动嵌入式门把手。其他方面,翘鸭尾以及挑衅的扩散孔设计,包括刺眼的尾灯造型,都让这款车噱头十足。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细密的垂直线条和水晶切割设计,这是对家族经典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再升级。位于进气格栅上方醒目的水平灯带连接着采用了创新的矩阵式LED技术的箭形主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Dinamica的材质设计,整体较为有档次。此外新车取消了传统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仅设立了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两幅式方向盘配备了驾驶模式调整、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间将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其上方的中控台也将更加易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操控。此外,车上搭载的信息娱乐及操控系统可同时允许两部手机进行无线连接,中控台还可为手机无线充电。

  动力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功率可达225kW,新车最大续航可达500km,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未来斯柯达家族的新车或将以此作为设计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