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马EX5 Pro实车亮相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4-15 09:09编辑:王猛

  4月12日,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威马EX5 Pro在品牌之夜活动中正式亮相。在上市之前,关于这款车的具体信息一直未向外界透露。仅在一场访问环节向媒体透露,该车搭载了与刚上市的EX5 2.0智行版相同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和Living Engine的交互系统,外观、内饰和动力将有所升级。此外,威马还表示了该车的售价,会比刚上市的EX5 2.0智行版补贴后15.98-20.98万元的售价高出10%~15%的价格,其他详细情况只能在上市当天进行公布。既然要对这款车的信息有所保留,那我们先以外观为主,静态体验一下这款车型吧。

  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该系统是威马与合作伙伴针对中国路况与用户驾驶习惯,基于长达10万小时、800万公里路试数据定制开发,同级率先量产、功能最齐全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4项高级驾驶辅助和8项安全提醒和辅助功能,实现了从0到130KM/h驾驶速度范围内,各种距离无缝链接的不同级别驾驶辅助,最大限度减轻驾驶疲劳,降低驾驶者和对方的受损风险。

  该车搭载的进化后的Living Engine2.0 已能按毫秒级频率,不间断采集覆盖全车22个控制器的671种信号的车辆运行数据。基于完善的Living ID体系,威马与百度、腾讯、小米等品牌合作,实现账号和服务体系的打通,跨平台整合了信息娱乐、车辆服务、衣食住行等主流应用的海量数据。

  EX5 Pro同样采用了智行版的Living Motion电驱系统,该系统是由威马汽车携手全球众多顶级品牌:全球动力解决方案领袖企业——博格华纳的高集成一体化电驱动系统,全球领先品牌——英飞凌的核心电控部件IGBT,以及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等,强强联手打造的,更高效、更安全、更强适应性的三电动能系统。

  写在最后:

  作为EX5车型的升级版本,这款车外观内饰看起变化并不算大。对于进行微调的动力性能会怎样,也只能等到4月16日上市之时才能揭晓,届时我们将会对这款车做进一步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