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具未来感的轿跑SUV 星途E-IUV概念车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5 09:01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4月14日,星途E-IUV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轿跑型SUV,并使用了极为浮夸的鸥翼式造型,新车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了星途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据悉,星途首款新能源车和另外一款全新大型SUV车型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此外,未来星途还将推搭载2.0T发动机的动力总成。

  造型方面,车辆的整体轮廓非常流畅,其车头等部分的造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由于定位轿跑型SUV车型,尾部的设计是一大亮点,不仅线条流畅,而且整体视觉效果具有很强的运动感。此外,该车还使用了极为浮夸的鸥翼式车门,超大尺寸的轮毂看起来也极为科幻。

  车辆的内饰采用不对称的设计。配置方卖弄,新车配备了大量人机交互系统,包括侧窗屏幕、车内全息影像、带触控屏幕的后风挡以及眼球识别技术等。其中眼球识别技术极为科幻,可根据驾驶员视觉所处方向自动识别交通信号标识等信息。

  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宣布任何信息,预计新车将使用纯电驱动。新车的充电方式也十分独特,采用了轮毂无线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