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混动奥德赛将上市 油耗5.7L或25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15 08:58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奥德赛混动版。有媒体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奥德赛混动版预计在4月29日正式上市,起售价或在25万元左右。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L油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最高下降26%,仅为5.7L百公里,领先同级别车型。

  国内市场中的混动MPV车型较少,自主品牌中目前仅有宝骏730等提供有混合动力选择,合资品牌中还未涉及。根据此前曝光的排产计划来看,奥德赛在今年4月开始将排产2.0L混动版车型,现有2.4L车型受到排放法规等问题逐渐为混动版让步。

  动力方面,奥德赛混动版搭载一套2.0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双电机组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奥德赛混动版相比汽油版车型,调整了前格栅造型,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造型,外部呈现倒梯形的形状,LED光源的雾灯镶嵌其中。此外,该车前保险杠造型与日规版相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