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回归就带运动套件 斯巴鲁新款BRZ实车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5 08:41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探馆编辑在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捕捉到了斯巴鲁新款BRZ的身影,新车经历停售风波之后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老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或将增加全新的前唇以及侧裙,其在车尾部分还将配备小尺寸尾翼。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以及细节设计均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据悉其有望增加胎压监测、迎宾灯等配置。

  此外,跟据此前消息,新车还将配有SACHS减振器,并针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优化,便利性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新车仍将搭载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205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