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忘了还有它们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主打自家引以为傲的混合动力系统。讴歌CDX曾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如今不再吝啬也拿出了混合动力系统。凯迪拉克XT4和英菲尼迪QX30使用2.0T发动机,前者在参数方面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 后者则在扭矩输出上挽回些颜面。传动系统方面,雷克萨斯UX和讴歌CDX两款混动车型匹配无级变速箱,凯迪拉克XT4和英菲尼迪QX30则使用传统自动变速箱,档位数分别是9挡和7挡。

  动力小结:

  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是两个极端的方向,前者注重动力性,后者则注重燃油经济性。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成功替代自然吸气发动机成为市场主力,凯迪拉克XT4和英菲尼迪QX30选择坚守。不过,燃油经济性才是消费者日常用车的根本。随着节能、环保在不断提倡,混合动力系统是厂家解决的办法之一。若不是对性能有强烈需求,雷克萨斯UX和讴歌CDX混合动力车型可以成为用户的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