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忘了还有它们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参考上述差异配置表,近期最新上市的雷克萨斯UX已是主流配置水平,方向盘采用上下+前后电动四向调节方式。功能非常的实用,方向盘带有加热和记忆,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全车车窗为一键升降。在四款车型中,凯迪拉克XT4配置表现最全面,除了该有的实用常规配置之外,前排座椅按摩和车内流媒体后视镜属于亮眼“拔高”的配置。上市较早的英菲尼迪QX30和讴歌CDX在内饰配置方面的竞争力略显不足。其中,英菲尼迪QX30的方向盘仍采用手动四向调节,豪华车型该有的配置均有所缺失。讴歌CDX同样在配置方面欠缺较多,但HUD显示和主动降噪为其多少挽回些颜面。

  内饰小结:

  拒绝“表里不一”,雷克萨斯内饰设计风格终于开始焕然一新,非对称设计的中控台富有层次感,配色增添活力氛围,设计师找到了时尚与品质的平衡点。凯迪拉克XT4散发现代的美式味道,没有传统复古的感觉。很难想象“精致”与美国车能够产生联系,凯迪拉克XT4的内饰用料考究,整体质感不俗,实用性也较为理想。由于英菲尼迪QX30推出时间较早,因此相对来说有些吃亏,与另外三款车型不在同一水平线,改款推翻现有设计是唯一解决办法。虽然讴歌CDX内饰不算出彩,但是很难挑出太大的硬伤,设计上是比较容易让人亲近的,同时又能带来一丝激情。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4具有压倒性优势,雷克萨斯UX则不甘示弱,英菲尼迪QX30和广汽讴歌CDX则仍需要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