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忘了还有它们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我们将视线从外观转移到内饰,四款紧凑级SUV仍保持着各家设计传统。四款车内饰理念不尽相同,设计方面雷克萨斯UX和凯迪拉克XT4都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台,英菲尼迪QX30中控台样式较为传统,讴歌CDX则是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雷克萨斯UX中控台可以选择双色,虽然蓝色真皮面积虽然不大,但是足以起到点缀效果。中控区向驾驶席倾斜,人机工程学一如既往的出色,悬浮式液晶屏比较流行。凯迪拉克XT4规矩之中带有个性,家族内饰质感不俗,风格上也是颇为简洁。屏幕嵌入中控台,底部物理按键划分清晰,降低上手难度。英菲尼迪QX30内饰设计中规中矩,虽然用料符合预期,但还是难以掩盖设计上的不足。中控区太过稳重,没能与年轻用户处在同一“频道”上。讴歌CDX内饰设计规矩,环抱样式给人亲和力。红黑双色搭配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层次感也尤为明显。

  四款车型多媒体配置存在差异,雷克萨斯UX使用10.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然而不支持触控操作。凯迪拉克XT4综合表现最为全面,中控液晶屏幕尺寸适中且能够触控操作,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主流的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导航路况还可以直接显示,车内配备13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英菲尼迪QX30中控彩色大屏尺寸最小,且多媒体系统不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内置导航可以路况显示,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在音质上很有保证。讴歌CDX的中控液晶屏幕支持触控,使用比较便利,手机互联仅支持百度CarLif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