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忘了还有它们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款紧凑级SUV同为最高配车型,外观配置相差不大,只是细节处体现了差异。雷克萨斯UX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除了没有升级到全车无钥匙进入和全景天窗略显遗憾之外,整体表现不错。雷克萨斯UX和讴歌CDX的前大灯在LED光源的基础上加入了矩阵式设计,外观和实际照射效果表现更佳,但讴歌CDX没有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四款车型中,只有凯迪拉克XT4没有配备前雾灯,但其四个车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其他三款车型则仅为前排两车门支持。

  外观小结:

  个性,是二线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外观共同的优势,可以成为吸引年轻用户的“武器”。相比那些市场保有量更大的同级对手,上述四款车型保持着不错的新鲜感,不容易被看腻。虽然它们都是以家族设计主导,但是能够看出四款车型都有着明显的个性特征。雷克萨斯UX外在张扬,骨子里却精致。凯迪拉克XT4如钻石般精雕细琢,英菲尼迪QX30设计柔美,讴歌CDX则带来了穿越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