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马EVOLVE Concept概念车亮相 2021年量产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3 08:28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4月12日,威马EVOLVE Concept概念车正式亮相,预计2021年实现量产。新车外观极具未来感,中控台采用连屏设计并且后视镜也为流媒体显示的方式,十分科幻。

  外观方面,概念车依旧有着威马家族的设计语言,采用“风雕效应”设计美学,刚毅线条和复杂变化共存。一长条LED灯带把整个前脸包围起来,辨识度很高。并且整个车头的造型也十分的立体,凹凸有致。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两侧修长的大灯与高位刹车灯组合在一切把尾部包围,与前脸的LED日行灯如出一辙。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翼翘环绕是设计,十分的科幻。中控台采用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的一体式设计,视觉效果出色。并且,其采用流媒体后视镜,显示屏位于车门板内侧,同时面板还集合了座椅、空调以及其他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Living Pilot智行辅助一同,由威马与百度Apollo联合研发的L3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WLTP续航里程达到600KM,百公里加速6S内,同时还有全新一代超充技术Ulti-Charge,15分钟补充300KM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