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年轻而进化 别克君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老牌B+级轿车,别克君越曾有着辉煌的历史。而随着豪华品牌不断下探,以及B级车的轴距不断加长,此前君越大尺寸、长轴距的优势已逐渐消失。面对从商务出行到家庭使用,目标消费人群不断年轻化的趋势,中期改款的君越也为年轻而进化。本篇《新老对比》就来对新款君越进行详细解析,看看它究竟有哪些年轻化的改变。

  售价:车型数量精简,售价下调

  新款别克君越的车型数量与老款相比大幅缩减,全系仅提供三款车型,且取消了20T和30H动力,仅提供2.0T发动机的28T车型。新款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售价高出1万元,但由1.5T发动机更换为2.0T发动机,而顶配版车型则下调2万元,综合来看,新款君越的售价性价比更高。

  外观:摆脱中庸,焕发年轻

  新款别克君越在外观上虽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但细节上的调整使其成功摆脱了中庸老气的形象。前格栅依然采用了黑色网状与银色镀铬相搭的样式,两侧与尺寸更为纤细的前大灯组相连,两者完美融合,有效延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同时,老款车型前保险杠底部大面积黑色网状装饰被取消,使其显得精致了不少。

  通过对比配置单不难发现,新老款君越的外观配置完全一致,并没有因为售价下调而缩水。同时作为君越车系中的豪华单一车型,28T Avenir车型配置丰富程度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与同价位豪华品牌车型相比丝毫不落下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