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1上市 补贴后售价5.9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2 12:41作者:魏来编辑:王立银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e1上市。新车来电先享价5.99万元-7.99万元之间。此次e1共计推出进、悦、智、耀4款车型。6月25日前购车上牌,即可享受“来电先享价”。同时,比亚迪还推出限时限量享受的“即刻来电计划”和“e享计划”。

  e1的整体设计延续了比亚迪F0的整体风格,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新车使用了全封闭式前格栅,前大灯内部灯组结构也更具科技感,比亚迪LOGO也换成了蓝色涂装。

  e1的配色很多,且都使用了撞色设计,视觉效果年轻活泼。配置方面,该款新车的配置包括LED大灯、8英寸夜景也表盘、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智能钥匙等,新车支持分期付款,首付1万元。享2500元置换补贴。6年15万公里质保。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永磁同步电机。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5km,官方公布的30%-80%快速充电时间为半个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