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卖得多降的快 这三款合资最低不到10万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12 10:43编辑:王雨

  提起10万级别的合资车,大多数人的脑海中就会蹦出朗逸、轩逸、缤智这些各级别的佼佼者,但在国内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月均销量过万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了,如果以这一条为标准,可选的车型其实非常多,下面这三款就是不算大热车型但自身素质均衡的典型,卖得多还优惠大!

  丰田 雷凌

  指导价:10.78-15.88万元

  优惠幅度:1.5-2万元

  和同门兄弟卡罗拉相比,雷凌无论名气还是销量都差了一截,但那只是相对的,客观来说月均上万的销量绝对不差,并且年初1月份的26681辆还创了新高,当然这也与其换代车型即将在年内上市有关,不少消费者趁着较大的优惠幅度选择了抄底,不得不说真香。

  作为丰田开启双车战略的试水作,雷凌和卡罗拉的外观一眼就能看出区别,它的造型设计来自于美版卡罗拉,偏向运动和时尚,更加吸引年轻人的喜爱,并且2700mm的轴距在同级中也要占优,后排腿部空间很充裕,而内饰虽然没有设计感和科技感,但工整的造型和厚道的做工用料是加分项。

  雷凌的燃油版搭载了1.2T和1.8L发动机,最值的购买的配置为185T CVT精英版及1.2T中配,作为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省油的同时还能兼顾国六动力,并且优惠后仅需10万出头,极具性价比,此外13.78万起售的混动版也十分有竞争力,只是无法享受新能源车的优惠政策和补贴。

  雷凌不仅舒适、实用、注重经济性,和卡罗拉相比也一改中庸的造型,但本质上仍然是一台称职的家用车,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现代 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元

  优惠幅度:1-1.7万元

  自2017年底上市以来,全新ix35就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是帮助现代度过车市寒冬最重要的助力,即便是在车市普遍下滑的2月份,它依然卖出了12178辆,占据SUV排行榜第4名,力压途观L、XR-V等老牌合资SUV,靠的就是均衡的自身素质和较高的优惠幅度。

  不过全新ix35的说法并不严谨,实际上它还是基于老款的平台打造而来,但外观、内饰变化较大,韩国整容技术发达,给车改头换面也不再话下。与此前“流体雕塑”的理念相比,全新ix35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硬朗了,平直的车顶以及宽厚的D柱甚至有一丝硬派越野的感觉,内饰也与外观的风格统一,只是大量硬塑料的堆积让质感有些粗糙。

  在去年年底,ix35新增了1.4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价格和同配置的2.0L版本要更贵,所以综合配置、动力、舒适性考量,13.99万的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最值得购买,并且在优惠过后也仅需12万出头,性价比较高。

  配置高、空间大,舒适性强,ix35作为一台家用SUV绝对称职,重要的是价格方面和同级别合资SUV相比优势较大,也难怪销量能逆势上涨了。

  日产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优惠幅度:1.2-2.4万元

  作为日产SUV阵列的主销车型,逍客在2月份的销量虽然同比有所下跌,但仍然卖出了8341辆,并且考虑到上一次中期改款还得追溯到2017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不过这也与它较大的优惠幅度有关,毕竟低价买好车有谁不喜欢呢?

  不过2019款的逍客已经在4月8号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上做了小幅改动,其它的诸如换装了电子手刹、增加了主驾驶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整体变化其实并不大,更重要的是新车上市价格没啥优惠,这时候抄底优惠更大的老款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并且口碑和销量都有保障。

  虽然1.2T版本的起售价不到14万,但是动力弱配置低,并不值得推荐,反而是2.0L发动机版本在优惠过后的价格足够吸引人,其中最值得购买的是2.0L精英版,除了缺少天窗外其它基本配置都有了,并且还能满足国六排放,未来的保值率更有保障,也更容易出手转让。

  没有明显的短板是现款逍客上市4年来能持续大卖的原因,并且国产后为了照顾国人还对底盘和隔音进行了调校升级,对于追求舒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会选择这三款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